31.12.10

单身的日子,
其实,
1点也不难过,
或许你说得对,
我们并不适合,
所以,
我已经放下了拉,
我现在最希望的是,
你能照顾好你自己,
找到1个很好,
你们都很爱对方的女生,
我真得不会再怎样了拉^^
或许当初是我爱得太深=.=
所以直到我们要永远分开的时候,
我真得放不下><
但是,
现在会想1点点了的^^
hehex....xD




别对我说爱我了..
我真的看透了,
是你的那句话让我失望先的!!
眼泪?
我已经没有可能..
为了任何1个人流下1滴眼泪了!!
我不想再做以前的那个我了,
没有男人不会死的!

如果你真的爱我,
你会等到我为止的,
你证明给我看咯..xD
我就不会生气你了^^
哈哈..


男人?
敷衍的东西!!
我不会再轻易上当了=.=
*除了1些是好男人罢了



the end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